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内蒙牙克石易菲专柜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2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12月飞快到来,转眼2013年最后一个月也来了,12月一始,易菲品牌女装就传来好消息,内蒙牙克石易菲专柜开业了。富丽堂皇、高端大气的装修给消费者们提供了最豪华的购物空间。新款上市,全店新款随你挑选,带着这一季的时尚潮流,易菲女装走进内蒙,这里是我国的北部边疆,易菲把流行时尚传递到我国的北端,让内蒙的时尚潮人紧紧跟随着时尚脚步,面对永不停歇的时尚潮流,内蒙也从不停下脚步。

易菲 - YIFINI

恭喜内蒙牙克石易菲专柜开业大吉

又是一次新的旅行,又是一次新的开始,易菲走进内蒙,把最新时尚资讯带去,把我们对内蒙的热爱带去。2013即将走完,在易菲的销售版图中,又进一步的扩大,也离这一年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只是我们不能停歇,要继续勇往直前,为易菲开拓更广阔的的市场。

恭喜内蒙牙克石易菲专柜开业大吉

恭喜内蒙牙克石易菲专柜开业大吉

易菲女装专为35~45岁温婉、幸福、安闲自在的女性设计,她岁月的红尘锁不住她们的妩媚,她们举手投足在不经意间已是暗香浮动,处处散发着幸福女人的魅力和芬芳。易菲女装用绚烂但不张扬的色彩、别致又韵味的花型,通过写意舒适的廓形和细节上的绝妙把握,淋漓尽致的抒写了如花绽放的女性追求自然、快乐的生活意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