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无袖连衣裙 打底连衣裙收腰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2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外套配打底是一个技术活儿,不管是款式还是颜色,都是应该要考虑进去的内容。今天介绍的是打底的连衣裙,无袖连衣裙似乎是夏季才会穿的服装,但是冬季作为打底的一种款式,它的设计也是越来越新颖。怎么搭配无袖连衣裙才能让爱美的女士们美丽而不冻人,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款式吧。

欧力丝-OLISI

纯净的白色就着精致的做工,展现的是一款精美的无袖连衣裙作品,肩部超吸睛的大蝴蝶结作为装饰,把可爱甜美的个性特点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收腰的款式让裙身以一种蓬松的灯笼形式呈现,以这款无袖连衣裙作为打底,肯定是焦点中的焦点。

冬天无袖连衣裙 打底连衣裙收腰款式

高档的面料制作出高品质的服装作品,这款灰黑白完美融合的无袖连衣裙,经典的彼得番领的叠层设计,白色的蝴蝶结腰带搭配,把职业女性的成熟和小女人的甜美紧紧联系在一起,这款无袖连衣裙打底,回头率绝对少不了。

图片来源:欧力丝-OLISI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