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黑蝠社男装品牌陕西咸阳世贸百货店顺利签约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1 08: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黑蝠社又签约新店,11月2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多么美好的日子,陕西咸阳世贸百货店顺利签约,黑蝠社男装签约下来后续就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开业了,望陕西的新老客户敬请期待。

黑蝠社

黑蝠社品牌追求“简约、自然、大方”,突出“舒适、个性”气质,体现“国际化、人性化”。黑蝠社以我最酷、我最炫、我最有个性的姿态横空出世,淋漓尽致地诠释着黑蝠社每一款产品的核心设计价值。在中国大陆掀起了一股哈韩哈日、快时尚的流行风暴,吸引了现代时尚潮男、潮女的眼球,已发展成为川渝时尚潮流的代名词。目前黑蝠社在中国5个省市地区均设有形象店。

热烈庆祝黑蝠社男装品牌陕西咸阳世贸百货店顺利签约

你有兴趣吗?你想加盟开店又不知选什么品牌好,或是加盟怕自己没有经验吗?这些都不用你来担心,只要你敢开店,黑蝠社就会帮你解决这些所谓的问题,其实都不是问题,黑蝠社加盟零风险、领库存让你花最少的钱,开最漂亮的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