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感恩节】长款羽绒服 拥温暖入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30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梵妮天汇-FANTOCCINI

生命中有太多值得去回味和感恩的人和事:感谢家人不求回报的守候; 感谢爱人从一而终的相濡以沫; 感谢朋友无论何时何地的将强后盾; 感谢同事同舟共济共进退; 感谢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陌生人一个善意温暖的微笑...... 只要有一双充满感恩的眼睛, 你会发现生活中充满了爱和温暖。

进入冬季,冷空气势力增强,大风降温不断来袭,穿上优雅羽绒服,温暖而又美丽!

【感恩节】长款羽绒服 拥温暖入怀

随着气温的下降,羽绒服又成为您的当下首选,梵妮天汇今冬为您推荐,简约收腰设计和大胆的皮草拼接更是13年末季时尚亮点之一,搭配巴洛克印花长裤更让冬季的你时尚大气于一身...​

【感恩节】长款羽绒服 拥温暖入怀

皮草一直是奢华的代表,今冬梵妮天汇的设计中大量运用,简约时尚的设计中皮草的小幅度点缀,时尚而又不失奢华的一面,配饰腰带的运用更让冬季的你体现完美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