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子丝典女装冬季加盟促销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30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年关临近,年末的女装销售旺季也即将到来!如果您还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女装品牌加盟,那么不妨来看看经典的杭派品牌折扣女装“西子丝典”,最快速的最有效率的团队,让您的新店能迅速开张!

同时,西子丝典的冬季加盟促销活动也正在火热的进行之中!新加盟的客户可享受最大的让利优惠,最高可赠送10%折扣!欢迎来电洽询加盟事宜,财富机遇分秒必争!

西子丝典服饰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第一个入驻高端写字楼的颇具风格的女装折扣品牌运营机构创立。公司目前业务在大陆地区以新面貌推出;作为折扣市场一支富有操作经验的团队,以提高产品品质、着重售后服务为企业第一要务,视客户经营理念为企业生命。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强势销售布局。

产品汇聚国内外八大派系近千家品牌结成战略联盟,原品牌零售价格昂贵的商品,经过销售链的裁剪,形成工厂直销的模式,使得物美价廉、超低折扣、服务到位,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您的投资可以迅速得到回报。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职业、休闲女装,时尚、淑女、休闲-云裳霓影,魅力尽现。本着“您投资、我培训管理;您赚钱、我不断发展”的经营宗旨,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