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2月穿什么衣服好 CLIZY时尚棉衣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9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步入12月,骤降的气温让寒冬的气息愈发的浓厚,单薄的衬衫、帅气的夹克已不能抵御冷冽的寒风,但也不着急于穿起羽绒服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因为今年的冬天才刚开始,在这个时候,一件温暖有型的时尚棉衣无疑是缓解尴尬与驱逐寒冷的最佳单品。CLIZY时尚韩国女装品牌,2013冬装新款棉服,沿袭韩国女装混搭与不拘一格的休闲特点,让时尚达人们在冬季也依旧绽放魅力。

CLIZY

深麻灰色休闲款棉衣,纯白色羊羔毛领衬托脸部白皙,简约大气翻领独具个性,中款样式保暖性极佳,搭配修身铅笔裤,你就是韩剧中的女主角。任何一位消费者都希望衣服既有着可穿用的时尚设计又能够满足追求个性现实主义价值观的需求,同时还具有合理价格,CLIZY时尚女装满足消费者们的心愿,精致做工,适合价格,值得你拥有。

12月穿什么衣服好 CLIZY时尚棉衣搭配推荐

近两年来廓形大衣十分风靡,而棉衣也将廓形元素融入,让棉衣更具特色与时尚度。CLIZY女装这款黑色简约款棉衣,恰到好处的蓬松度与大翻领,掩盖宽肩膀的同时更让穿着者有着精致小巧感。腰部适当修身让好身材显露无疑。CLIZY时尚女装就是这么的懂女人心,充满艺术气质而又不失休闲舒适,你心动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