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音乐之声·浪漫的夏 淑女屋2014年夏季新品订货会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淑女屋[音乐之声·浪漫的夏]2014年夏季订货会于11月27日在淑女屋公司总部举行,经过26日的情景秀新品发布,各区域负责人及加盟商对2014年夏季新品销售充满信心。今日的订货会新品讲解由设计师进行讲解,针对系列 款式 设计 面料 工艺等方面给出细致的说明,并在紧密贴合销售的角度进行市场分析,为2014年夏季新品订货及推广作出相应指导,进一步明确来年品牌形象运营、产品研发方向及市场营销策略,让大家清晰并真切看到品牌未来的蓝图。

淑女屋

11月28日,在淑女屋总部举行了[音乐之声·浪漫的夏]2014年夏季新品订货分享会议,全国各区负责人和加盟商齐聚一堂,分享彼此经营心得、彼此的成长故事,轻松的会议环境中彼此的心更进一步拉近,对于未来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淑女屋在这个感恩的日子,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感恩有您,未来才更美好!

我们相聚在这里,分享彼此的心得、彼此的成长、和彼此的故事、二十二年的风雨路我们一同走过,我们思绪随着一次次分享轻舞飞扬,回到那一个个值得纪念的地方、一个个值得记忆的时刻,感动难忘。现在我们已亲密如一家人,追求卓越。团结互助已经不仅仅是口号,而成为我们共同的默契。今天[音乐之声·浪漫的夏]订货会的成功为我们的品牌旅程再添一块全新的里程碑,承前启后带领我们走入更好更美的未来。淑女屋感恩有您,因为您不渝的支持,我们才更有坚定不移做好这份事业的决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