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什么品牌好 羽绒服腰带怎么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9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方的大雪天气让我们南方的人好生羡慕,虽说下雪会带来很多不便,但是人们喜欢下雪的心情丝毫不会受影响。对于下雪天的低温,我们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穿上羽绒服,戴上手套、帽子,全副武装享受漫天雪飞的浪漫。那么选一款可以穿出好身材的羽绒服是很重要的,你知道什么品牌的羽绒服比较好吗,今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既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

寒鹭

宝蓝色被大量运用在服装的设计中,冷艳的色彩让女人散发着神秘的魅力,特别是宝蓝色的毛呢外套,但这款是羽绒服,精致挑选的上等羽绒和高端的表层面料,拼接黑色的皮草毛领,显示大气的优雅,羽绒服也有腰带了,这款腰带的搭配,让整个腰身变得清晰,不再为冬天变得臃肿而烦恼了。

羽绒服什么品牌好 羽绒服腰带怎么系

神秘而充满浪漫气息的紫色代表着高贵和迷人,这款紫色的长款羽绒服以细致的羽绒做工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廓型裁剪,并添加高档皮草的毛领,让整体气质瞬间提升,黑色的宽腰带搭配,纤细的腰身让你在这个冬季依然性感美丽。

图片来源:寒鹭品牌羽绒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