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挑选连衣裙 根据身型选择连衣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几乎有一条连衣裙,但是你的连衣裙是真正的适合你自己的吗?其实连衣裙选择也有技巧,针对不同的身材特征选择不一样的造型,能够改变身体的结构曲线,掩饰身材不足,达到美化身体比例的神奇作用。下面就赶快跟随小编来学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连衣裙:

裙型1-X造型的连衣裙:X造型最早在女装世界风靡可能要追溯到中世纪的欧洲宫廷,那时的审美观念就是要胸部无限大,腰部尽量细,加上大大的裙摆,X这个造型就马上呈现出来了。

适合身材:喜欢公主造型的MM,大腿粗壮的MM,腰部不够纤细的MM

茵符

经典藏蓝色连衣裙,时尚甜美灯笼袖口犹如公主般的高贵,胸前白色蕾丝点缀更具风情,收腰设计腹部赘肉顿时消失,荷叶边裙摆有着翩翩起舞的浪漫。

裙型2-紧身型连衣裙:紧身的连衣裙主要是为了展现女性自身特有的身体线条,是圆是扁完全按照穿着者自身的条件展现,在修饰作用方面就比较弱一点,但对于对自己身材比较自信的女孩,这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适合身材:身材苗条的MM,不一定要高但一定不能胖。

裙型3-H型连衣裙:H型的连衣裙适用范围比较广,它的风格可以根据腰线的高矮,修身的效果,面料垂感等许多因素来改变,既可以演绎妩媚女人味,又可以展现帅气职业感。这样的连衣裙绝对超值。

适合身材:适合几乎所有类型的MM。

怎么挑选连衣裙 根据身型选择连衣裙

亮丽明媚的柠檬黄似乎总是不甘寂寞,在炎热的夏季成为闪耀的“女主角”,花瓣形黑色领口让整体更具摩登感,蕾丝钩花纹理质感十足,H廓形适合任何身材的MM哦。

裙型4-椭圆形连衣裙:这种造型的连衣裙其实与H型连衣裙有一些相同之处,但是它更加明显的忽略掉了腰身,这是一种隐藏小肚腩的好办法。

适合身材:腹部凸出的MM

裙型5-A型连衣裙:将腰线提高到胸部,大量增加下摆宽度,A字型就造出来了,这种造型的连衣裙在日常生活中多数采用垂感较好的面料,否则你占用的空间就太大了~~这样的连衣裙对于腰粗肩宽的体型都有不错的修饰效果。

适合身材:腰粗,肩宽的MM,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

怎么挑选连衣裙 根据身型选择连衣裙

淡淡嫩嫩的鹅黄色总是给人以温暖与亲近感,肩部性感透视元素让锁骨若隐若现,条纹欧根纱让裙身更具蓬蓬感的同时更具时尚感,A字廓形轻松显瘦,你也可以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