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孕妇在室内怎么穿 惠葆时尚针织衫巧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步入12月了,冬天的气息也是越来的越浓厚,萧瑟的寒风让人冷的直打哆嗦,作为准妈妈们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感冒。在室外一定要穿以保暖为主,而在室内有着舒适的空调开起,准妈妈们依旧可以穿出秋季款孕妇装哦。惠葆品牌孕妇装,让孕妇装也是时尚化,简约大方的针织衫搭配外套,让准妈妈们在室内轻松享受时尚。

惠葆

加宽圆领设计,凸显女性锁骨,美观大方,领围挂扣设计方便穿着,典雅大方彰显气质,优质面料更加注重品质感,穿着更是舒适安全。蓝色长袖与黑色下摆拼接,让准妈妈即便是在孕期也依旧是个美丽俏佳人。

冬天孕妇在室内怎么穿 惠葆时尚针织衫巧搭配

宽松的圆领设计凸显女性美丽的锁骨,让您魅力增倍,追逐流行元素撞色拼接,准妈妈生完宝宝之后依然可以穿,采用更加时尚的针织工艺,典雅大方彰显气质。小条纹设计充满时尚女人味。

冬天孕妇在室内怎么穿 惠葆时尚针织衫巧搭配

胸部可爱小猫咪设计舒适面料时尚简约,车工精致走线精密,细节中彰显品质,贴心托腹设计让妈妈们孕期更轻松。大气开衫时尚百搭,不论是搭配T恤还是搭配连衣裙,都是不错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