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西龙荣获中国鞋业“十佳童鞋品牌”称号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7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9日,由中国鞋业十佳评选组委会、中国鞋业联盟、慧聪鞋网主办的以“汇聚品牌力量 铸就鞋业未来”为主题的“越秀•财富天地杯”2012-2013年度中国鞋业高峰论坛暨最具影响力人物、企业十佳评选颁奖盛典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和全国各地鞋业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盘点本年度鞋业发展大事记,共同见证见本年度最有影响力的“十佳”鞋业品牌的诞生。

卡西龙

本次中国鞋业十佳评选活动自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深受业界领导、企业、媒体及慧聪网友的广泛关注。卡西龙品牌通过携手湖南卫视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缔结音乐伙伴;联合淘米网开展《卡西龙杯赛尔号精灵决斗卡全国争霸赛》, 同期还赞助今夏热播剧《今夜天使降临》,以及推出大型动漫剧《卡西龙之寻龙记》等系列营销动作,向消费者传递“我们,一起成长”的品牌理念,进而赢得了评委会高度认可。最终从4781家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十佳童鞋品牌”荣誉, 这也是继卡西龙获“中国童鞋十大品牌”、“亚洲十大童鞋品牌”、“亚洲最具投资价值儿童用品品牌”、“中国最受欢迎儿童鞋服品牌”、“中国市场畅销童装品牌”等荣誉之后,又一个重要奖项。致使卡西龙成为了2012—2013年度中国童鞋市场上一颗闪耀的明星。

作为一个发展20多年的儿童鞋服品牌,卡西龙秉承“我们一起成长”的品牌理念,坚持以质量为根,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用最大的真诚和热情实现消费者的利益。公司一直以来致力经营、科学管理以及在品牌培育及运营方面的不懈努力,以卓越的品牌信誉,良好的企业诚信口碑和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在中国童鞋市场所向披靡,在中国童鞋销售中名列前茅。

董事长丁灿阳表示,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鞋品牌之一,自创立以来,我们不断的变革创新,从优质面料、辅料的选用,到每一个细节、工艺的改善,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舒适童鞋的同时,更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多年来的不断发展,卡西龙童鞋一直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本次获得此殊荣是对卡西龙一种认可与鼓励,也是对我们前进的一种激励,我们将秉承“我们,一起成长”品牌理念,卡西龙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儿童提供优质、健康、舒适的童鞋产品,陪伴每个孩子度过斑斓的童年,真正树立起卡西龙品牌在业内的领航者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