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GTaste艾上乐品时尚女装品牌经营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在人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对于穿着方面进行分类,也造就了不同的产业,让每个产业都有其领航者。艾上乐品作为“快时尚”发展模式的女装代表,一路披荆斩棘,在实战经验中艾上乐品区别于其它女装品牌,从女性实际需求出发,总结出一套时尚女装品牌经营之路,立足于女装品牌市场。

艾上乐品 - LGTaste

快时尚(FastFashion)作为一种服装品类,其特征是“快、狠、准”,“快”是指新品到店速度奇快,橱窗陈列变换频率更是一周两次。“狠”是指品牌间竞争激烈,而消费者购买快时尚服饰的速度能与品牌竞争相媲美。“准”是指眼光准,设计师能预知近段时间潮流趋势,在短时间内设计出各式新潮服装

在一个服装行业中,门槛的高低,总是会成为创业者们进入行业的决心。不论是做哪行,总存在成功与失败,但是做成功却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不缺名牌,缺的是品味和气质。在这里,选择一个服装品牌的风格显得尤为重要,以快速度,时尚的风格打造专属东方女性之美的服装品牌,无疑艾上乐品就是这样一个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