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素颜女神王丽坤着COCOON礼服登封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6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著名影视明星王丽坤身着COCOON浪漫印花礼服登入上海壹周(浙壹周)封面,纯美动人!

王丽坤,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2004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由其监制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出道。2009年因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一人出色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颠覆形象饰演精神病患者任知了让其人气剧增。虽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她的身上却具备着做演员的各种条件,其他代表作有《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青盲》《***花》等。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获封“素颜女神”。

王丽坤即使在休闲着装时也要注重面料、设计等细节,而作为明星的她则更享受时装造型带来的让人眼前一亮的兴奋感。她说女人的多面是可以用不同裙子来展示的,这样的女人才最有吸引力。

相信此次王丽坤和cocoon的时尚合作,也是时尚与潮流的碰撞,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火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