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我们约会吧》全新亮相 艾莱依续写“冬季恋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6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期,集娱乐、交友于一体的大型互动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以全新的形式亮相湖南卫视十点档,升级版的节目更加青春、搞笑,展现了时下年轻人时尚的恋爱观,进而收视率再度飙升。与此同时,节目冠名商已经由“向时尚致敬”的艾莱依华丽接棒,这也是人们继去年在火爆节目《百变大咖秀》之后再次看到艾莱依的身影。

艾莱依时尚羽绒服冠名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作为青春时尚“风向标”的湖南卫视,收视人群以年轻时尚族群为主,其主打的《我们约会吧》、《快乐大本营》等均突出时尚、青春的风格。而走在中国时尚羽绒服装前沿的艾莱依与这些节目的时尚理念、诉求都不谋而合,它所传达的“让冬天更时尚美丽”的羽绒服装风格恰恰是年轻观众需要的,正式开启了艾莱依营销战略的新篇章。

据了解,艾莱依经过多年的发展,大胆的迈出了产品求新求变的步伐,将款式单一厚重的羽绒服饰与时尚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从艾莱依成立以来,就以时尚羽绒服的差异化理念赢得市场地位。在全新的《我们约会吧》节目中,艾莱依的羽绒服装新理念极具表现力的衬托了其“百女齐舞”、“男生我的超主张”等观众十分喜爱的环节,彰显着现代年轻人的爱情活力和个性,续写了人们心中憧憬万分的“冬季恋歌”。

随着近几期新升级版《我们约会吧》的播出,观众反映良好,而大家对艾莱依羽绒服装品牌的了解也越来越清晰。它本身在发展中就一直在传递一种时尚态度,表达时尚主张,不仅是关于服装,或教导大众如何搭配美丽,或是教会他们捕捉时尚的角度,构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而节目中男女嘉宾既不落俗套又特立独行爱情观,正是对艾莱依服装品牌的超好诠释,两者结合的自然、真诚,很快就得到了年轻观众的认可。

艾莱依2013年秋冬新款羽绒服时尚大片

时下,冬季来临,注重品质的艾莱依已经做好全面准备,尤其是羽绒服方面均采用各类进口国际面料及国内高端面料,在保暖的前提下摒弃肥厚、款式单一的穿着现状,把青春、靓丽的新型羽绒服装带给广大消费者。据艾莱依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冠名《我们约会吧》,就是为了更全面的抓住广大群众的穿着需求,告诉大家冬日也有暖阳,不必“全副武装”,可以轻松、时尚的过完冬天,甚至像《我们约会吧》的情侣嘉宾一样去大胆的寻找爱情,让青春无悔。

直至目前,“向时尚致敬”的艾莱依通过《我们约会吧》等热播时尚电视节目的冠名,也让今年冬天服装流行文化悄然而至,这个口号已经循序渐进的印在了人们的脑海,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广大观众会对艾莱依时尚羽绒服越来越了解,并真正爱上冬天的生活之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