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习电视剧《未婚妻》剧中蓝妙妙服装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6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追剧的你,一定知道《未婚妻》这部电视剧,里面有个女主角的女儿叫蓝妙妙,可爱至极,是不是很喜欢呢?特别是妈妈们,是不是很中意她的服装搭配呢?今天小编就给你找到了,剧中最后一集的妙妙服装款式,让你的宝贝女儿也可以充满明星范。

欣琪儿

《未婚妻》剧中服装装扮

剧中这款紫兰色牛仔布料小外套款式,齐刘海的小朋友甚是可爱,蕾丝花边领的额设计,很甜美,后面才是点睛之处,白色网纱的拼接,让这件服装多了一些时尚感,深色搭配白色,感觉把深色系都给融化了,显示出的不是深沉的颜色,而是孩子的可爱潮流范。

学习电视剧《未婚妻》剧中蓝妙妙服装款式搭配

图片来源:欣琪儿童装 2013秋冬新款

欣琪儿童装这款紫蓝色的牛仔款式,跟剧中蓝妙妙穿的款式及其的相似,颜色反而更加的艳丽,更适合孩子的穿着,小女孩的款式就是带有蕾丝,才更加的甜美可爱,可以搭配白色 打底裤,也可以搭配深色打底裤都很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