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selmark内衣品牌成都仁和春天店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5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快时尚的消费时代,你的内衣该换了吗?selmark内衣品牌入驻成都仁和春天近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全场新款享受8.8折优惠,更多精彩款式等着你,selmark内衣品牌成都仁和春天店等着你哦。

维多利亚的秘密

你认为自己够时尚吗?如果你还没有自己说出这句话,那就让selmark帮你找回自信吧,全场迷一样的内衣款式,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男朋友,一款属于自己的内衣是最自己最好的自信。

祝贺selmark内衣品牌成都仁和春天店开业

Selmark是欧洲顶级内衣品牌,承袭了西班牙皇室贵族气息,设计高贵典雅,采用欧洲先进,环保面料。精细的工艺是Selmark从事内衣生产几十多年来一贯追求的品质。数百位欧洲著名的设计师服务于Selmark品牌,专注研发符合人体生态学,健康学的内衣。从布料质感到剪裁线条帮助女人由内而外地演绎出最细致的自我风情,或高贵典雅,或性感神秘,充分展现女人多彩幻变的风韵。Selmark自成立起就是成功女士的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