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教你短款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5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迁移,羽绒服演变为短款羽绒和长款羽绒服,但是更多的时尚MM们倾向于短款羽绒服,短款羽绒服不会挑人穿,不管你是矮个子还是高个子短款羽绒服肯定会让你们甜美过冬季,短款羽绒服该怎么搭配呢?

古登曼

图片来源:古登曼女装

短款羽绒服不仅在冬季可以很保暖也让女性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短款羽绒服小个子女生的最爱哦,不要再对自己的身高没有自信了,不是身高的问题而是你没有搭配好。这两款短款羽绒服款式亮色为主,一个是搭配短款皮裤,另一个是搭配简单的牛仔裤,不管是哪个颜色,哪个搭配都各有特色。小个子女生再也不用担心身材问题了。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教你短款羽绒服搭配

很多女生认为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就不敢去尝试靴子装扮,腿型不好看没有关系,我们不要丝袜搭配,牛仔裤也可以搭配靴子了。这款短款草绿色羽绒服款式,搭配牛仔裤,一双黑色中筒靴,很个性,也很干练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