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激励店铺导购激昂的销售状态与能力的最好手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5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企业家都想在资金投入后最快地得到市场最多的回报,这不是一个梦想,我们可以实现!——加快从产品生产到销售的循环,各种培训、教育、宣传等文化建设体系就成为我们为循环增速,为产品增值的重要环节。在销售的第一线,导购人员是非常关键的人物。因此根据市场的需求,对渠道扁平化、终端导购的管理中的人员激励设置了文化、制度、技能三个方面,而在这个过程中,导购人员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如何激励终端导购员为品牌服务呢?

激励店铺导购激昂的销售状态与能力的最好手法

激励办法需要侧重以下几个环节:

从文化方面如何建立导购人员信心、归属感、各种利益保障机制和良好的心态

导购的代名词就是引导消费者购买产品,因此导购人员要具有能动性-----这都来自于企业的培养和支持,由此企业就要培养导购人员的归属感,而这又来源于对企业的文化的认可,和对企业产品的信赖;现在的营销是团队的营销,没有所谓意义上的销售能人,而只有很好的企业流程和模式。

所以需要给导购人员以压力又有悬念的待遇,促使其完成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通过对导购员选聘、培训、考核、感情投入等,(企业的感情投入会被导购人员作为附加值送给我们企业的消费者,这就实现了产品的增值感)培养增强导购员对企业的忠诚度,不断强化导购员对企业品牌、理念的认识促进其融入企业的文化氛围,提升其促销技能和素质,以打造战斗有力的高素质促销员团队。也就是说,促销员团队的素质高低决定了本品牌产品所在地区是否能够达到或超过与本品牌整体市场相匹配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同时导购人员的心态也是决定了当日产品销量的主要因素;也决定着在终端销售的销量有多少的问题。

在导购人员的管理过程中必须要建立详细的业绩制度考核,让导购员能够坚持不懈地为企业的产品销售而信心百倍。要想达到如此效果就需要为其解决后顾之忧,古语云:“安居方可乐业”, 20-30岁左右的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待业青年是导购员主要的人员构成群体,再则,导购员需要每天面对各种性格迥异的消费人群,加之其低收入类型特征,也决定了导购人员群体的个人学历以及年龄层次和其他的行业有所差别,因此除了建立导购人员的个人保障机制(列如:各种劳动保险、医疗保险),在管理导购人员的过程中要有系统的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导购人员的销售信心、知识面、创新意识是企业管理者对导购人员的重点要做的工作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