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休闲外套 呢子外套是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4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追求美丽是女人的天性,然而对于如何追求专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美丽,不同的女性却有着不同的方式。有人施加粉黛,有人读好书通过内在打造自己的美丽,不论选择哪一种追逐美丽的方式,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打造最百搭风格的女装,满足不同气质女性对于美丽的追求,为你呈现一条通往美丽的捷径。

罗娜尔朵 - INNAEYDN

纯净的黑色对于女性而言并非是沉稳与缺乏生机的象征,它恰好是女人性感的完美体现,精选最优质的黑色,完美的印染技术让你的这份性感能得以永存。束腰的风格设计,让你的身材锦上添花,搭配黑色休闲裤,让你的那份美丽尽情的绽放。

女士休闲外套  呢子外套是首选

如同大海般的蓝色,总能带给你无垠的想象,精选精致的蓝色,满足你对生活的完美期许,中款的款式设计,特意加入裙摆风格,让你的西装能更添一份甜美之感。双排扣的设计体验,让你的美丽更添一丝的浪漫风情。

女士休闲外套  呢子外套是首选

浅红色如同咖啡一般,醇美如梦,用最美的色调点缀一个最美的你,中长款的风衣绝对是这个秋冬季节女性的最爱,为你呈现一款更加精湛的纯色风衣。呢子的面料选择,让你的美丽更添一份品位,搭配白色休闲裤,让你的婀娜身姿完美展现。

图片来源:罗娜尔朵-INNAEYDN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