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样的羽绒服才保暖 怎么挑选高品质的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3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常买衣服的人会有一个问题也困扰着顾客,这个时候的羽绒服会是货真价实的好羽绒吗?这里就向大家提供一些方法来鉴定羽绒服的质量。羽绒服具有穿着轻便、保暖性好的特点,人们在选购羽绒服除注意外观质量外,更重要的是检验填充物的质量。选择羽绒服主要应注意以下几点:

寒鹭

(图片来源:寒鹭 2013冬季新品)

一看:看有无产品质量标签,标签上是否标有生产厂家和含绒量。

二按:将羽绒制品放松铺平,让其自然恢复三分钟,再用手按压制品,随即将手松开,看制品是否能很快回弹,恢复原状。如弹不起来或回弹很慢很低,说明填充料质量欠佳,如根本无回弹性,则填充料很可能是鸡毛或是其他长毛片的粉碎毛,而非羽绒。

三摸:用手摸捏羽绒制品,试其手感柔软程度,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毛片,则为正宗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手感柔软,但回弹性差,系软化毛片而非羽绒。

怎么样的羽绒服才保暖 怎么挑选高品质的羽绒服

(图片来源:寒鹭 2013冬季新品)

四拍:用力将羽绒服拍一拍,如果这时会有羽绒跑出来,肯定使用的布料欠缺防绒外钻的工艺,这种羽绒服会愈穿愈轻,保暖性也会愈差。

五闻:用鼻子接近羽绒制品深呼吸数次,再与一般布料对比一下,有无异味或臭味,无气味者最佳,如有明显气味,则不宜穿用。

六掂:用手掂一掂羽绒制品的重量,同时观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则为佳品。含绒量30%,同等重量体积小于棉花一倍;含绒量70%以上,则大于棉花两倍以上。

以上是在实体店挑选羽绒服的方法。不过,现在十分流行网购。很多朋友都会在实体专卖店试完衣服然后到淘宝上购买。这样便宜了不少。但是网购也是很讲有技巧的,如果在淘宝买的话要找好的店铺。可能同一样产品,不同的店铺的价格也不一样,甚至差距很大。所以你要注意点了,有些店铺的产品可能是假货。要网购到一件好的羽绒服,首先你最好选择一家信誉钻级以上的店铺,然后看成交量和评价。也可以去“闪购乐”看一下,因为那里收藏的店铺都是淘宝上信誉高,质量好,非常热门的店铺,所以比较有保障。了解好了,再去购买。或者到那网站的服装搭配栏目中,里面有关于女装羽绒服排行榜和男装羽绒服排行榜的相关文章,里面的羽绒服是从各家淘宝优质店铺精选出来的,无论质量,款色都很不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