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圣诞节做什么促销更吸引人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3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促销活动中,效果最好的就属服装行业了。圣诞节的服装促销活动是服装商家与爱美的女性朋友不见不散的约会,如何在这场“约会”中力扫千军,就要看各家的服装圣诞节促销活动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圣诞节的服装促销方案。

圣诞节的关键词是时尚,个性,娱乐,浪漫,是年轻人的狂欢圣会,圣诞节本身所承载着的文化气息已是微弱不已,吸引青年人的是圣诞节的气氛,因些,服装商家在做圣诞节服装促销活动时,要掌握好圣诞节本身及自己产品的契合点,针对目标客户展开目的性的促销。促销手段,建议还是以价格促销为基调,并加以其它的特色促销形式,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因为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冲着打折来的。

1、满返。满一定金额返现金卷或购物积分,此次不可用,只能下次使用,诱引客户购买的同时,锁住客户,他有你的现金卷,下次肯定还得来。此种促销方式,针对刚上市的新款比较有用。

2、满减。满一定金额减少一定金额,这个比较实惠,一般针对上市了一段时间但未过季的服装。

3、打折。直接给予折扣让利,这是最常见的促销方式,一般适用于过季或者是即将撤柜的服装。

4、满送。满一定金额,送顾客礼品。这个效果一般,因为送的礼品若是太贵,成本不划算,若是太便宜,吸引不了顾客。一般是送过季指定款式的滞销服装比较理想。

圣诞节的服装促销方法大概就这几种了,具体实施,需要大家自己具体策划。不管何种促销方法,都要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要有时限,且时限必须要短,要让客户有紧迫感,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