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聚力慧聪网 叮当猫公司品牌双双得大奖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1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月20日,由慧聪纺织网和慧聪服装网联合主办的慧聪网2013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在北京慧聪网总部成功落下帷幕,活动全程历时近4个月,经历了数万网友和专家评审的严格考核,十大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终于尘埃落定。我司叮当猫和M&Q品牌凭借13年童装品牌运营经验和20年专业童装生产经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叮当猫品牌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M&Q品牌荣获“中国十大产品创新品牌”,可喜可贺!

叮当猫

叮当猫公司高级策划顾问-吴尘先生代表领奖

近年来,叮当猫公司&兰博星公司凭着创新的产品设计、优质的服务和不断提升的市场影响力荣获了多个重要奖项,硕果累累,这次再次获奖,无疑是锦上添花,更证明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据了解,叮当猫公司&兰博星公司自创办以来,重点抓客户、抓创新、抓服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协同能力,准确把握市场时机,在原有产业基础上从采购,设计、生产、销售过程中进行创新,如何构建新时期的发展新优势,从成本规模扩张走向价值创造。

聚力慧聪网 叮当猫公司品牌双双得大奖

M&Q品牌助理-马林先生代表领奖

叮当猫品牌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M&Q品牌荣获“中国十大产品创新品牌”奖项,评审组认为,叮当猫公司&兰博星公司通过大营销平台实现跨平台、跨终端、跨渠道的营销方式,利用DPS智能平台、移动客户端等,与消费者实现有效地精准互动,传递更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这足以体现叮当猫&兰博星公司对“不断创新”的深刻理解和对用户需求的充分把握,并探索出一套从技术先进、产品稳定、需求贴合、售前售中服务及时准确响应、维保省心快速、配件齐全充足、团队专业热诚、网络紧密结合等多个方面构建的综合服务体系,兼具实效性和先进性。

聚力慧聪网 叮当猫公司品牌双双得大奖

此外,叮当猫公司&兰博星公司发展事业的同时善尽社会责任,特别在企业文化建设堪称典范,因此在近日举办的“2013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大会”中被授予“2013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的殊荣,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与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的卓越领导密不可分,刘昭先生也被授予“2013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

关于这次获奖的相关报道请登录以下链接查看:http://info.textile.hc360.com/zt/fzfz/index.s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