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第一届O2O购物节”完美收官 柒牌等入驻苏宁云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1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边是传统电商平台入驻商户太多太杂,平台流量红利消失,双11销售表现平平,大量品牌遭遇流量危机,另一边则是苏宁O2O商业模式虹吸效应再现,引发大批品牌集体入驻热。

近日,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随着苏宁“第一届O2O购物节”完美收官,行业对苏宁O2O商业模式的关注热情普遍高涨,苏宁云台日益受到众多线下知名传统鞋服品牌的广泛追捧,截至目前,已有包含柒牌、红豆、意尔康等一大批知名传统鞋服品牌集体入驻,且部分品牌商品已在苏宁易购现货销售中。

近期,据媒体报道显示,双11期间,虽然许多鞋服品牌花巨资投放大量广告为双11造势引流,但最终销售结果差强人意,大部分传统电商平台上鞋服品牌销售表现平平。

对此,业内人士称,每年的Q4都是鞋服品牌冲刺全年销售目标的最重要时间节点,许多鞋服品牌不惜采取大力度折扣方式清理库存。这样的方式如同打兴奋剂,时间长了之后,消费者极易产生打折疲劳,品牌忠诚度大大降低。在大量鞋服品牌触网浪潮影响下,网络流量红利已经消失,如何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提升品牌双线影响力,实现品牌的全渠道发展逐渐成为许多传统鞋服品牌保持健康发展的新选题。

据苏宁云台负责人介绍,传统鞋服品牌具有产品、品牌、资金等多重优势,但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原有的线下渠道模式已不能满足公司的可持续化发展需求。苏宁作为国内首个完成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发展的互联网零售企业,依托品牌、资金、支付、金融、数据、物流、服务等多种资源优势,向传统及互联网鞋服品牌全面开放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将恰好满足它们的转型需求,帮助更多鞋服品牌完成O2O商业模式的快速布局。

据悉,目前,苏宁与第三方商户的合作内容主要体现在营销、支付、物流、服务等方面,后期,苏宁还将结合线下门店资源,与第三方商户展开门店对门店、门店对网店的多样化合作模式,实现与入驻商户的资源互补,提升商户的双线竞争力。

业内人士指出,柒牌、红豆、意尔康等知名传统鞋服品牌集体入驻苏宁云台不足为奇。苏宁O2O是一个集合线上线下、移动端、电视端于一体的全渠道生态闭环,对于消费者而言,购物更加便捷,购物成本更低,消费性价比更高。对于商户而言,苏宁O2O帮助商户压缩了商品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的时间和空间成本,实现了更多消费群体的360°全方位覆盖,商品销售行为变得更加精准和高效。

记者获悉,自9月苏宁正式启动开发平台之后,已有5000多家鞋服、家居家纺、皮革品牌与苏宁达成入驻意愿,基本覆盖了福建、江苏、广州、浙江等10多个大型服装、家居家纺、皮革等商品生产基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