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冬天穿什么好 凡兜时尚棉服轻松御寒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0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着冬天的脚步,全国各地气温普遍下降,前几日北方众多地方都开始下起了大雪,人们开始穿上冬装。凡兜时尚童装提醒各位妈妈们,一定要为孩子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凡兜童装2013冬装新款棉服,精致面料与优质羽绒内里,时尚大气的款式与得体的剪裁,让孩子的冬天不仅暖暖的,更能够依旧的活泼灵动。凡兜童装与妈妈们一起打好严冬保卫战,让孩子安然度过寒冬,卓越成长。

凡兜—funworld

寒冷的冬季,孩子们是不是总是抱怨臃肿的羽绒服,让他们无法自由的伸开手脚去与小伙伴们玩耍呢?不如给孩子试试马甲吧,既能够轻松的做好保暖工作,同时又能活动自如。凡兜喜庆大红色马甲,修身设计灵活自如,搭配白色毛线衫与黑色毛毛短裙,小公主的甜美感肆意散发。

孩子冬天穿什么好  凡兜时尚棉服轻松御寒

冬天枯萎的大自然,暗淡的色彩,总是给人一种莫名的忧伤,幸好有着服饰的点缀让这个冬天依旧绚丽多彩。明亮的柠檬黄总是第一时间吸引视线,藏蓝色袖口拼接时尚大方,并且能够抵挡冬天孩子们因玩耍时导致的灰层。搭配蓝色毛线衫与牛仔裤,打造帅气小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