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EDU-热度男装 2014“迷幻自然”夏季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9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1月18日-20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同德围荔德路318号汇富国际贸易中心区A7二层,REDU热度男装举行“迷幻自然”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而此时此刻,新品发布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关心支持REDU热度100%男装发展的各界朋友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诚邀国内代理商、加盟商参观洽谈。

热度 - REDU

热度男装是新青年文艺时尚服饰第一品牌,并邀请的新生代偶像明星唐禹哲倾情代言。他们就是潮流新生代,是城市时尚的主流,是各种新锐思想的先驱代表,他们就是要表达自己最新鲜、最直接的feel,他们对穿着打扮有自我方式、认为穿衣是自我表达,有自我的时尚主张,他们必将成为城市的新主角,因为他们有自己的独立态度,这一切成就了青年时尚、文艺生活的独特风格!

REDU-热度男装 2014“迷幻自然”夏季新品发布会火热进行中

REDU时尚男装以应对都市年轻人穿着理念由单一向多维的转变,产品线强调设计感和独特性,旨在通过服装的互相搭配和不同时段场合的穿着,满足其在街头、职场、夜场、娱乐场、度假场、社交场的24小时着装需求,打造都市型男新风尚,随处体现独立时尚男性的独特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