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ello Kitty告诉你 少女内衣应该如何清洗与保养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19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知识的普及,发育的青春少女已经了解到选择专为这个时期特别设计的成长系列内衣的重要性了,它能保护及支撑胸部健康发育,但是要如何清洗和保养呢?相信很多小女生都是一知半解,今天凯蒂猫Hello Kitty知识课堂就带你了解少女内衣的清洗与保养。

凯蒂猫-HelloKitty

洗涤小贴士:
1.先用中性洗涤液浸泡5-10分钟,切忌用漂白剂;
2.一只手按住钢圈部位另一只手轻柔罩杯的内外面及肩带和后比处的钢圈,胶骨部位就用软毛刷或废旧的小牙刷轻轻的刷一刷;
3.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手轻轻压干水分再调整好罩杯的形状,然后倒挂起来夹住钢圈中间部位进行晾晒;
4.切勿脱水,以免变形,内衣最好单独洗涤,避免染色。

Hello Kitty告诉你 少女内衣应该如何清洗与保养

内衣贴身穿着,犹如人体“第二层肌肤”,所有对它的保养就要更加细致周到。如果方法不当,不洁和变形的内衣不仅会危害我们的健康,更会破坏应有的形体,无论什么品牌或质料的内衣,使用寿命最多6-8个月,一件失去弹性和变形的内衣,无论当时它是多么美丽和有纪念意义,也应不再继续穿着,因为一件失去了生命力的内衣是不能起到修正和保养身材的作用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