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怎么更好看 童装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8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色是女孩们最爱的一个颜色,粉色搭配的多了,就会觉得厌倦,视觉也会疲劳,这个冬天粉色要换种搭配吗?粉色衣服该怎么搭配好看呢?粉色配什么颜色才好呢!特别是童装,妈妈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搭配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下粉色童装怎么搭配吧。

凡兜—funworld

图片来源:凡兜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粉色的装扮是很讨人喜爱的,粉粉的款式特别的衬孩子的肤质,这款粉色小外套搭配白色衬衫浅色系的搭配很美,寒冷的季节里,可以搭配一条波点短裙,黑色打底裤装扮,粉色系装扮还会觉得冬季很沉闷吗?

粉色怎么更好看 童装该怎么搭配

这个季节适合穿两件,粉色小外套搭配高领条纹衫,刚好对应着粉色小外套点缀的黑色花边很搭哦,很多妈妈觉得粉色款式,肯定要配上裙子才好看,其实不一定的哦,这款粉色小外套搭配浅色牛仔裤款式,这样的装扮即显出孩子的甜美又不失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