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碎花款式怎么搭配 碎花单品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7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错过了夏季的小碎花,没关系,那可千万不要错过秋季的小碎花装扮哦,小碎花可以让大人们从成熟中回到最青涩的年代,小碎花也可以让孩子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款式,秋季小碎花款式,不仅时尚百搭,单穿打底都很不错呢!

大拇哥-domoko

夏季清新小碎花,我们没有赶上,那么就不要错过秋季 的小碎花装扮,这款小碎花背心裙款式,假两件的款式,看似像是一条背心裙,其实它只是一个假象和里面的灰色长T是连一起的,这样的裙装搭配一条打底裤就可以搞定,妈妈们不用担心不知如何搭配,轻松搭配小碎花很好驾驭的款式哦。

小碎花款式怎么搭配 碎花单品搭配

灰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个颜色之一,而小碎花则是每个季节都会有的时尚元素,超具复古的碎花马甲,搭配灰色长T在这个季节穿是最合适不过了,舒适的毛绒面料短裤配上灰色打底裤,一双皮靴,秋季小公主造型搞定。(图片来源:大拇哥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