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服装:资本引入使行业焕发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6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资本的引入,给宁波的服装企业带来了更多发展的可能。随着掌握资金的不断增多,宁波服装企业也在资本的驱动下,探寻出不同的发展路径。

以雅戈尔为例,服装、地产、投资已经成为拉动公司业绩的“三驾马车”。尤其是金融投资业务,在2010年曾一度占据集团总体净利润的46%.

在国内外经济环境不振的大环境下,消费市场的发展也呈现出疲软状态。在很多品牌服装企业面临发展困境的关卡,雅戈尔希望通过分散投资,争取“让自己比别人的冬天过得更温暖一些”。

而充裕的资金也让雅戈尔有了深耕服装产品线的可能。近年来,为了摆脱以往“衬衫”、“正装”、“中年男性”等定位,雅戈尔推出了年轻品牌GY,以35岁以下年轻人为目标受众,力求通过产品线的延伸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与此同时,雅戈尔“汉麻世家”品牌的推出,也是本土服装品牌在中高端消费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雅戈尔也在各种场合不断推广“汉麻”产品,并在第十七届宁波服装节上主推新品“会呼吸的衬衫”。

不同于雅戈尔,申洲针织在上市之后,仍将公司的重心放在主业上。

这种“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做自己擅长的事”的稳健做法,也让申洲国际自上市后,在资本市场获得较高的评价。

“自上市后,我们的股票一直都保持着稳健增长的趋势,甚至在这几年股市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我们的股票也有很好的表现。”申洲针织董事长马建荣告诉记者。

正是对于主业的专注,使得申洲针织不断在制造加工领域不断提升,实现成本和质量的良好的平衡。这也让申洲针织能够抵御住“东南亚制造”的压力,在外贸疲软的出口环境下,保证并稳固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