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妞宝参加十八届虎门服装交易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5 08: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妞宝专注儿童礼服十七年。于2013年11月15-18号在黄河六楼012、019-027展位参加十八届虎门服装交易会!

本次展示以交响乐为背景涵盖了西服、儿童礼服、纱裙、呢子大衣、打底裙等品类丰富了以往的产品线。给前来参加交易会的客商更多优惠政策与惊喜。同时,本次展示也是嘉昊服饰历年来最大让利给消费者。旨在让各界朋友更多支持儿童礼服这一特色。展位将现场播放我们往年走秀视频片段。也诚邀省级代理商加盟拓展专卖让我们与梦想者同行。

司成立以来,在儿童礼服,花童服及连衣裙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以绿色、环保、健康为工作重点的同时,我们至力于打造高贵、典雅、时尚、舒适为一体的特色童装礼服品牌。

在产品设计上,嘉昊服饰拥有一支高水准的设计师队伍并与先进的设计资讯机构合作,实时获取国际服饰潮流资讯。每季开发数百个经典款式,引领着中国儿童礼服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