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服装大揭秘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4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2013年的《中国最强音》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导师章子怡的服装还是为人津津乐道。身为国际巨星,一身行头自然不能含糊。细数了章子怡在录制《中国最强音》时所穿的几套华服都出自大牌之手,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章子怡穿着Oscar de la Renta 2013早春系列现身。绿色的树叶刺绣与上衣的透视袖子及荷叶边领口流露出内敛的女性美。鳄鱼纹路的腰带少了秀场的柔媚,多了份硬朗。搭配绿色的铅笔裙,让春意在演播室弥漫开来。

章子怡为《中国最强音》拍摄宣传片时穿着Georges Hobeika 2012秋冬系列,整条裙子用上金色亮片,从身体到袖子自然过渡。章子怡搭配夸张的扇形耳环,让气势更为强劲。

章子怡穿着Sass & Bide 2013春夏系列亮相节目,这件结合了斗篷与马甲的外套设计相当别致,章子怡在里面用上黑色高领针织衫打底,并且配上闪烁的项链。不同于秀场的搭配,章子怡选择的是黑白色几何短裤,将美腿完全展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