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棉服什么牌子好 古登曼女装棉服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4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过后,已经正式步入冬季啦,而现在的温度穿羽绒服似乎还是有点夸张,但是普通轻便的外套又显得过于单薄。在5-10度左右的天气里,棉服可能是最适合不过的啦。古登曼时尚女装冬装新款有多个款式的棉服,供广大时尚女性参考选择,优质的面料,精致的做工,时尚的款式,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在冬季美艳动人!

古登曼

古登曼属于深圳市丽登雅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设立在深圳,创建于2003年。自品牌上市以来,屡次应邀参与东京、大阪、香港等国际时尚都会的各大展览及发布会,同时获得欧美、日本、韩国、台湾及中国市场的热烈反应。

冬季棉服什么牌子好 古登曼女装棉服推荐

公司规模: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数十条技术精湛的作业生产线,年产量达100万件;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先进的设备,着力打造"古登曼"时尚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