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在京开幕及展览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4 11: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承办、金苑(国际)服装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于2013年11月12日下午14:00时,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序幕,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主任丁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李当岐、副主任刘元风、吴洪、陈建辉、秘书长肖文陵、金苑(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代表李立军等出席了大展的开幕仪式。

金苑

“首届‘金苑杯’中国时装画大展”,展出的92幅作品,分为时装画和时装设计效果图两大类,作品均为手绘原作。其中,时装画是指时装广告招贴画和表现当代时尚生活的绘画作品;时装设计效果图是指为设计各类时装而绘制的设计图。这些表现时装的绘画作品对于流行信息传达、设计师艺术水准提高都具有重要作用。本次展览,目的是通过从艺术的角度进一步强调这些时尚绘画的审美作用来促进人们对时尚领域的关注,促进时装画家和时装设计师艺术水平的提高;特别是有意把时装画的概念扩展到对当代时尚生活的表现,一方面希望吸引服装行业之外的更多的艺术家关注时尚业和当代生活,通过他们的作品提高人们的审美趣味和审美水平;另一方面,也为纯美术领域和时装设计领域搭建一个跨界交流的平台,以进一步促进我国服饰文化艺术水平的提高,促进健康向上的时尚文化的发展。大展将在全国十所高校巡展,它对高校艺术人才和时装设计人才的培养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在京开幕及展览

自时装画大展筹办以来,得到66所专业院校和广大设计师朋友的热情响应,组委会共受到作品920幅,经专家评审,其中92幅作品入选。同时,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成员和业界著名服装设计师拿出新作参与展览交流。

‘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在京开幕及展览

作为本次展览的协办方,金苑(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国美术家协会这类国家级的团体单位取得合作,非常感谢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对大展的大力支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