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围巾颜色搭配 教你怎么搭配围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一到大风天气就会频繁增多,刚刚平息一点的“海燕”让人心惊胆战,我们阻止不了它的脚步,但是日常生活中的天气我们也要做好防寒预冷的准备。一条围巾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各式各样的围巾搭配为你的装扮加分,在平淡的服装搭配中添加无穷的新意,爱上围巾,爱上美丽生活。

衣衫衣饰-YsayS

帅气的女郎当然会有一身绝妙的搭配,这身宝蓝色的服装搭配展现出高贵冷艳的气场,呢子外套搭配了灰白色的打底毛衣,灰色短裤和高筒皮靴的组合就是最佳搭档,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宝蓝色的围巾搭配了,造型感瞬间提升。

围巾颜色搭配 教你怎么搭配围巾

天蓝色的天真带来纯真的你,这款蓝色的夹棉外套足够帮你抵御冬天的严寒,棕黄色的长毛衣打底遮盖大腿部分的缺陷,镂空的长款围巾随意搭配,围出时尚、围出温暖,棒球帽也好喜欢凑热闹呀,青春活力十足。

图片来源:衣衫衣饰-Ysay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