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衣也能变瘦 秋季显瘦搭配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3 11: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即使在夏末初秋之际,瘦身也不能延误。节食运动减肥需要很长的时间,不如让我们将瘦穿出来。时尚是一种态度,丰满的女性也可经时尚服饰穿出自己的优美曲线。下面让时尚达人教你夏末初秋服装搭配显瘦技巧,如何让您穿衣变瘦子哦!

依米奴-eminu

EMINU“依米奴女装长袖衬衫:这是OL平时上班最常见的着装,款式简洁利落比较好。体现出都市女性激情、动感、高品位的流行时尚 。

时尚点评:性感V领的裁剪,公主袖式的拉褶,篷篷大方,胸前拼接的裁剪和收腰的设计,现代、时尚融为一体。完美的为年轻女性打造靓丽、自信的青春形象。

穿衣也能变瘦 秋季显瘦搭配单品推荐

EMINU“依米奴”女装哈伦短裤:不知道是不是MJ之死,加速了这个裤子的流行速度,想当年MJ很多打歌服都有哈伦裤的身影。相对之前Kate Moss引领的瘦腿裤风潮,哈伦裤穿着更加舒适健康,有超强的垂坠感,能很好的掩盖身材上的缺陷。

时尚点评:韩版显瘦哈伦裤着重考虑人体的舒适度和整体线条和谐感,毫不誇張的曲綫美感,遮掩住臀部的肉肉,讓您的美腿更潮,更長,更有范兒。搭配上印花中袖T恤,恰如模特般迷人,动感。

穿衣也能变瘦 秋季显瘦搭配单品推荐

EMINU“依米奴”女装半身短裙:如果说连衣裙是最炫民族风,那短身裙带来的就是神秘自由风,巧妙的将人体分割成黄金比例,如同一部部小电影自然明了。

时尚点评:简单时尚的多彩迷您小短裙,自然的褶皱设计,很好的塑造出优美的腿形曲线,可以很有效的拉长腿部身形,将女性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无限,轻易打造性感神秘风。配上圆形的自由领,黑色幽默的T恤简约而时尚,系上一款修身的宽腰带,清爽怡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