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灯芯绒面料好不好 童装灯芯绒款式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3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灯芯绒面料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它的表面形成向绒条的棉织物,因绒条像一条条灯草芯,所以成为灯芯绒,它的面料质地厚实,保暖性好,适宜制作秋冬季外衣,鞋帽等很多款式,灯芯绒面料面料舒适很适合童装的制作,不仅给小朋友舒适的穿着同样也具备时尚感。

卓维乐(sognikids)

灯芯绒虽然舒适但是一个很难搭配的款式,让我们学习下搭配吧,两款灯芯绒款式搭配,女童款式:黑色灯芯绒背心裙搭配白色棉衫,即简单又百搭,经典黑白配灯芯绒发挥的更精彩,男童款式:宝蓝色灯芯绒小外套款式穿的很有绅士的感觉哦,内搭一件红色条纹长T,衬衫领的T恤系上一个小领结,很有范呢!

灯芯绒面料好不好 童装灯芯绒款式怎么搭配

这款秋冬棉服款式,红黑的拼接手法,让两个颜色都不会单调,是这个季节最适合穿的款式,搭配牛仔裤、雪地靴,冬天还会冷吗?可以搭配小小的配饰,围巾或是帽子搭配会更好看。 (图片来源:卓维乐童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