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木藤屋2014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隆重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3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加强木藤屋2014夏季货品的开发,生产更多适销对路的服装服饰,提升店铺销售业绩,兹定于2013年11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市凤凰城酒店举行“i玩”木藤屋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届时请您按约定时间抵达订货现场,参与订货。恭请光临指导!

木藤屋

为便于订货会统一安排及保证您的行程顺利,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望您在参加本次订货会之前将店铺相关工作做好统筹安排,以便使您的行程轻松愉快。

二、请于2013年11月 17 日下午3点前抵达广州市(增城)新塘凤凰城酒店。

三、请做好参与订货会相关资料的准备(市场、品牌、产品、人员、店铺销售与管理等方面的信息),供交流参考。

四、入住酒店:广州新塘凤凰城酒店。

五、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增城·广园东路新塘路段凤凰城。

温馨提示:

订货会时间:2013年11月17日---11月18日

走秀时间:2013年11月17日晚上19:30分

发布SHOW地址:凤凰城酒店维也纳餐厅外 —— “月亮湾”

订货会场:凤凰城酒店瑞士会议厅

住宿地址:凤凰城酒店

* 订货会期间,为方便您的出行及办理酒店入住,请您务必将您的个人有效证件带齐;

* 方便您出行,我们将车辆安排及交通相关信息公布于酒店前台、订货会现场,您可以到相关地点进行查阅。

报到路线指引

◆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白云国际机场——机场快线8号线(8B首班:07:10末班:21:30国际厅A1、A2、A12,国内厅B3、B5口均可买到)——凤凰城交通中心——乘坐社区穿梭巴5号翠湖转线到达凤凰城酒店。

◆ 火车 站 打车直接达到凤凰城碧桂园酒店,费用约110元。

◆ 火车东站 打车直接达到凤凰城碧桂园酒店,费用约80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