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时尚的秘密 来自动物纹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2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服装日新月异的年代,在MM们追赶潮流的今天,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装扮打造自己的风格呢?小女生们可能偏爱小碎花,小印花,蕾丝边儿,这样可能会更显的学院风一点。但是,在潮流风不断的今天,倒是刮起了豹纹,斑马纹等各种动物纹热风。这样桀骜不驯的风格,很是适合都市职场女性。

莎尔依-SHAERYI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衬衫更多的是纯色系的,因为这样可能更好的搭衣服一点。确实这样会百搭,但是是不是这样就没有任何特色和亮点了呢? 这款斑马纹豹纹于一体的女士衬衫立即彰显了职场女性骨子里的那股野性。可以单穿,也能在外面套上大衣。

冬装时尚的秘密 来自动物纹元素

这件豹纹呢子大衣是不是有种HOLD不住的感觉?或许看到后不是很有勇气能穿出那种效果,但是穿上后也许你就已经被它俘虏了。里面穿上纯色系的衬衫,下面搭上一双高跟鞋子,妩媚性感野性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