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千鸟格 千鸟格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2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千鸟格?千鸟格最初为英国贵族所喜爱,经过时尚大牌的优化升级,让略显单调枯燥的黑白千鸟格印花Logo成为传承美好祝福的代表,现今千鸟格面料在时尚界不再是守旧老土的象征,而是通过更多新潮元素让简洁的它成为印花图案里毋庸置疑的NO.1!

可可尼 - COCOON

千鸟格精致勾勒的形状就像四角不规则的华贵棋盘,透着文雅的气息,深受威尔士王子、温莎公爵等英国贵族的青睐。随着复古风潮的兴起,千鸟格图案也强势回归,频频出现在这几年各大品牌的秋冬季秀场上。在2013年的COCOON的冬季新品中,当然也毫不例外,但你会通过COCOON的服装明显感受到这个季节时尚界决意回归简单优雅,所以,选择千鸟格就会助你在时尚大战中轻松取胜。

今天COCOON就和大家分享几件带有千鸟格图案的单品,体会千鸟格的冬日风情。

什么是千鸟格 千鸟格衣服怎么搭配

桃红色的千鸟格赋予经典千鸟格新的面貌,精致雪花珠宝图案设计,结合简介的版型展现女性优雅甜美靓丽的气质。

什么是千鸟格 千鸟格衣服怎么搭配

当然,如果让经典的千鸟格图纹与其他材质、样式等进行组合定会绽放出无数美妙的可能。你的时尚品味绝对因此而令旁人惊羡不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