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优雅绅士:2013米兰时装周秋冬系列男装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1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兰的优雅是与生俱来的,而米兰又是男装大牌的集聚之地,所以也代表着男装的主流价值观以及趋势。2013秋冬更多的品牌从经典的绅士装中汲取灵感,再现内敛且低调的商务风格,西装与经典的外套设计仍然是米兰男装周的主要单品,从经典的双排扣西装到大衣,把米兰式的优雅发挥到极致。

优雅绅士:2013米兰时装周秋冬系列男装流行趋势

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传递的依然是典型的意大利式男装风格,一系列经典的正装和修身大衣,采用羊毛、皮革和更为休闲的羊羔皮和毛呢等材质制作而成,深邃的色彩以及微妙的纹理变化,为优雅的男士形象增添了低调的华贵质感。楚萨迪(Trussardi)以“旅行”来作为重要的美学主题,展现的男士形象从不墨守成规,精力充沛,魅力非凡,极具冒险精神,旨在让男士们在拥抱大自然的旅途中心无旁骛地重新探索和发现。旅行的收获是对独特个性和独立精神的颂扬。奢华外在流露出坚实与粗犷,美感与功用的完美邂逅。显然,这里指明了下一季男装发展的重要方向。

面料

2013/2014秋冬男装以羊毛、针织、粘合棉以及人造皮草等面料相结合,打造出极具男性魅力的时尚感。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在沿袭传统的基础上,打造经典男人的新形象。对男装的面料作出了全新的诠释:良好柔韧度的材质配以经典印花,如具有体积感的粗花呢,配以源于白云石灵感的延展色彩、如极为明亮的浅蓝色和青蓝色,并以铁锈红色和棕色为点缀。经典的天鹅绒和宽棱纹灯芯绒长裤再次出现,羊绒衫设计以印花与浅调基底色相结合,营造出强烈欢快的对比。采用针织羊毛面料的标志性双排扣大衣或短夹克与褶皱设计的长裤搭配,堪称完美组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