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色彩拼接 品牌女装为你呈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1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很久的服装色彩拼接已经再次迎来高峰期,一件衣服由不同的色调或材质拼接而成,无论是强烈的色彩对比,还是格格不入的材质拼接,融合在一起就会有想象不到的惊喜。无限创意的拼接尽在设计师的掌控中,没有你想不到的拼接,在这个阴冷的天气里,给你的生活甜点色彩吧。

丝佛卡 - CIFUCA

灰白色的主调是这款服装的主打,袖子部分的拼接色营造不同的视觉感受,身体两侧的口袋设计也是拼色的点缀,增添生机感,整体的连衣裙的造型步伐凹凸有致的裁剪,并不是一根直线下来没有弧度的造型,简约中还是有设计感的。

服装色彩拼接 品牌女装为你呈现

风衣外套是冬季的防寒必备单品,这款风衣外套的经典之处就是不同色系的拼接和腰间的深灰色串搭,经典的拼色设计尤为吸引眼球。修身的线条感优雅气质十足,同色系的手提包带来了贵气感的现代都市女性的品味感。

图片来源:丝佛卡-cifuca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