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服装 叠搭出高挑瘦美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0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伴着冬季的逼近,身上的衣服也在一件又一件的增加,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胖嘟嘟的小笨熊,毫无曼妙曲线可言,而这对于爱美的姑娘来说无疑是场灾难。还好时下层出不穷的新潮款式,让姑娘可以通过层次搭配、长短错落、色彩碰撞进行多角度的“叠搭”来营造出秋冬高挑瘦美人形象。

冬季服装 叠搭出高挑瘦美人

最简易的叠搭之法要数毛衣+蓬蓬裙的经典甜蜜美搭啦。以大面积凸显冬之肃穆氛围的宝石蓝定下大气的格调,又以玫红色小短裙搭配为之注入一道鲜活的色彩,打造出清新而活泼的轻快装扮。若是外搭中长款纯色毛呢大衣,会更加楚楚动人哦。

冬季服装 叠搭出高挑瘦美人

碎花七分袖拼接灰色的T恤带来了明媚多姿的青春色彩,搭配格纹包臀裙,衬出浓浓的知性气质。苏格兰的格纹图案,奠定了帅气养眼的英伦风尚。而修身的T恤搭配塑型的小短裙在视觉上的显瘦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冬季服装 叠搭出高挑瘦美人

采用拼接剪裁的工艺让线衫廓型功力大增,宽松甚至可以说是松垮的蝙蝠衫版型很能反衬姑娘形体的纤细,大翻领的开衫设计,内搭简单的T恤,就可以在松紧结合中更加凸显“瘦”的味道。搭配打底裤+短靴,吸睛指数必定飙升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