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连衣裙搭配 自信女孩的时尚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0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窈窕一身秋装波点连衣裙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街头的喧嚣似乎变得收敛,不过鼓噪的青春灵魂已经充满动力,正是明媚秋天的好时节,更有姿态的装扮才刚刚上身。沉闷季节中的“沙漠绿洲”为我们注入了满满的时尚活力,看上去十分温暖却又不失时髦感。

雷索思 - LEISUOSI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走俏的波点,在2013秋季再次高调回潮咯,娃娃领连衣裙搭配上彩色斑斓的波点,无形中已然透露出时尚气息,修身的版型让你的小蛮腰尽显性感柔美,永不落伍的小波点款,鲜明跳跃的色彩对比彰显更活泼可爱。

波点连衣裙搭配 自信女孩的时尚生活

什么最代表东方特质,那就是中国红,这款连衣裙用独出心裁的剪裁和设计,打造出2013中国红秋季新品女装。耀眼的中国红,完美的凸显中国女性的柔美,白色波点,恰到好处的点缀,增添女人味。搭配黑色丝袜,让你性感和高贵于一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