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皇2013VIP新品品鉴会徐州上演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0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中国羊绒时装顶级品牌,米皇羊绒一直秉承“含蓄的奢华”的品牌理念,始终倡导领先、自主创新和不拘一格,通过全新的创意诠释,成就经典和创新的优雅融合,成为中国羊绒时装的风向标,并赋予自身为中国消费者羊绒着装带来国际潮流的使命。

在引领时尚的基础上,米皇为今冬羊绒时装添加了新元素。设计中灵感与直觉取代了触感,成为彰显高雅气韵的源泉,面料所体现出的适度优雅以及低调的气质,正是追求浓烈美感的都市态度的完美典范。在卓越和精细的品质中,风尚准则依稀可辨,那是对平凡的希冀以及对自由的轻柔诠释。色彩与图案始于经典,现今予以全新表达, 给今冬人们衣柜带来新颖、灵触可见的新感受!

米皇羊绒-mihuangcashmere

米皇2013VIP新品品鉴会徐州上演

2013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一场以“米皇给力中国梦,金鹰钜惠羊绒节”为主题的VIP新品品鉴会将在徐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举行,品鉴会上米皇羊绒不仅将为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的VIP客户奉上一场精妙绝伦的2013新品视觉盛宴,更将以史无前例的钜惠折扣回馈老客户和现场参与活动的新客户。

这些独具眼光的高品位客人,不仅钟情于米皇最卓越的质量,同时亦乐于享受尊贵服务为他们带来的满足感,从而获取更多着装及搭配方面的知识。他们希望有更多优质的选择,而米皇全面的VIP独享服务正致力于满足他们的各方面需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