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温州服装和韩国服装的差距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9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韩潮”汹涌,在我国形成了一股时尚的风潮,其中韩式服装更是受到众多人的喜爱。为探究这股流行风由温州市服装商会女装分会会长蒋海带队,10多家服装企业负责人到韩国首尔走访,希望通过这次的走访,双方在交流学习中寻找合作共赢方式。
被韩国服装界许多晚辈尊称为老师、导师的李晚中是服可利行销企业企划株式会社会长及开创人,他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并把自己的名字解释为:晚些时分会与中国有联络。从2000年末尾,他公司旗下的几个品牌,先后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在韩国、中国、俄罗斯、新加坡共有499家店,其中中国便有283家店,整个总部设在上海。
李晚中表示,中韩企业土壤不同,韩国企业临时开展必须思索全球市场,而中国市场自身很大,企业把本国市场做好曾经十分不容易。因此,服可利从10年前便开始培养不同国度的人才。六七年前招员工,不懂一门外语的人没无机会进入公司。
让温州服装企业主想不到的是,服可利公司设有网络教育、外语培训班,每天都有七种不同国度言语的培训课程。如今不同国度的人来公司访问,公司员工都可以做翻译。
走进信元集团株式会社,一张张韩国明星脸在其品牌宣传片中转换。公司旗下有8个服装品牌,每一个品牌都有一个明星笼统代言人,作风迵异。另外每一个品牌都有独立的设计、企划团队,五六十人。
信元在韩国有400多个终端,并在上海、东京、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开拓亚洲市场。我们国际消费者比拟熟习的是信元的男装品牌 SIEG Fahrenheit,在杭州大厦、温州时代广场均设有专卖店。信元公司相关担任人通知温州同行,不时十分看好中国市场,是韩国最早尝试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之一,最近几年,不时在寻觅中国协作同伴。
温州女装企业负责人此次还走访了不久前刚与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协作的视锬古装有限公司株式会社、与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有过协作的I.Splanning公司,这些公司均表示十分等候能与中国服装企业协作,特别是以营销才干强而知名韩国的温州人。
对于这次的走访活动,温州各大服装企业的负责人都表示,虽然现在跟韩国服装还有一段距离,不过现在应该庆幸中国地盘大,眼下把一个品牌做好、做精,就非常厉害了。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努力把市场做透、把管理做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