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FAN微电影《爱,在路上》4大看点提前揭秘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8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11月10日,MOFAN首部微电影《爱,在路上》将在2014“魔幻空间”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温情上映。

看点一: 绍兴杭州取景 画面唯美

MOFAN首部微电影《爱,在路上》分别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和“名士之乡”雅号的绍兴取景。

众所周知,这两个城市都以历史悠久、景观丰富、风光秀丽、名人辈出而著称于世,在电影中,镜头捕捉了大量的迷人美景和都市风情,成为《爱,在路上》的绝佳看点之一。

看点二: 故事跌宕起伏 悬念重重

微电影《爱,在路上》讲述:女主角林凡通过闺蜜静静认识了男主角陈彦,彼此一直保持暧昧关系,恰逢与静静同一天生日的林凡,得知陈彦只给静静生日礼物黯然所失,却在出差途中,意外发现那份礼物是陈彦给自己的,三个人的感情终将走向哪里?

《爱,在路上》主创表示:“MOFAN服饰作为承接故事的线索,整部片子的对白很少,这些悬念会以人物表情和场景转换来传达。”

看点三: 都市纯爱主义 直击现实

女主角林凡是个高级白领,工作春风得意,生活追求品质,却唯独缺少甜蜜爱情,这是目前众多都市白领的典型缩影。

都市生活中的快速节奏,慢慢侵蚀大家珍惜美好的心境,压力工作下的浮躁情绪,渐渐稀释人们追求未来的动力,让纯爱可遇不可求。

电影通过展现男女主角对爱情勇于追寻的状态,希望告诉观众:真爱和命运一样,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努力创造和珍惜,它就在你面前。

看点四: 双结尾引猜想 征选续集

配合“追爱”主题,MOFAN《爱,在路上》拍摄了2个结尾,伴以动听节奏,男女主角的点滴回忆跃然而出,画面最后聚焦在女主角站在马路上的画面,至于他们是否真的走到了一起,电影最终会呈现哪个版本的结尾,只待观众在现场揭开谜底。

据了解,MOFAN《爱,在路上》还将向广大观众征选故事续集,入围最佳故事结尾的幸运观众,有机会获得MOFAN女主角同款服饰。

Tel. 400-1000-9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