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 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8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111日,E&you带来了源于北欧的美丽之旅,以“奢享时光”为主题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东莞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拉下帷幕,发布会上展示了E&you2014春夏的时尚服饰,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吸引了包括E&you品牌合作伙伴、代理商、时尚人士、媒体记者等数百名嘉宾亲临现场

为了迎合E&you进一步深化品牌理念,从会场的布置、服装搭配乃至静态展区的设计都从了北欧的慢节奏生活索材,将北欧传统文化与现代简约时尚风格相结合进行重新演绎,营造了一个休闲恣意的E&you世界,让我们彷如身在北欧,感受着北欧的气息,表现出人文及艺术气质的北欧都市,从每一处细节中都充分体现了北欧时尚糅合经典的完美融合,它的独特魅力就在对于生活的追求,热衷于北欧一切美好的事物,为更多女性带来美的体验。

发布会现场从浪漫而又优雅的的小提琴表演,超强阵容的模特走秀、乃至静态展区的设计,把北欧的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打造时尚气息与浓郁的北欧风情相互交织的时装秀,E&you营运总监阮志雄(Kelvin)先生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传达了E&you品牌理念与服饰的设计概念,诠释了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北欧风尚,E&you在不停得追赶时尚潮流脚步的同时,将不断的创新,给服饰注入新的灵魂。

本次发布会展出E&you春夏系列服饰,把城市魅影繁花迷情心灵回归流光溢彩玩味甜心漫享生活六个主题的服饰整合,以3个不同组合的篇章,演绎本次时尚服饰之旅绽放出的夺目光彩;新一季的E&you设计附有着浓郁的北欧风情,绚丽的色彩,精致而有质感的材质,时尚立体的剪裁,展现了极致简约的北欧风格。揉合欧洲文化底蕴以及当下潮流风尚,赋予了E&you春夏新品别样的北欧时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