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 冬三季新品推荐—— 相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8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风沙里过场,郊野中声张,路过荒凉,无惧,留下景象再启程。

记录是对事物的一种缅怀,相机看似诚实的拷贝下取景框内的一切,实际在按下快门的瞬间,事物早已融合了我们的情感与观点,成为了故事;每个画面都是一段章节,不管美丽与否,都能激起我们心中的涟漪;从观察者的角度去记录生命及大自然的瞬间,通过复古的色彩氛围,结合具有工业感的线条和结构层次,模拟微观自然的材质肌理,以及具有象征性的图腾,灌注了设计师的情绪展开系列,塑造一位具有品位而不张扬,独立自省的成熟女性形象。

ZAIN 冬三季抚顺呢系列

高领长针织,宽松的领子彰显随意性,A廓形包容性更强,柔软的面料上身舒适,版型简约,可当上衣或连衣裙穿着,是一款非常实穿的单品;顺毛呢面料使得衣服高贵时尚,毛领的点缀低调、奢华;此款茧型外套,复古了欧洲五六十年代的美感,让人从中感受到大气时尚。

形上-ZAIN

ZAIN 冬三季抚顺呢系列

简约的廓形大衣,流畅的裁剪抵挡不了霸气的设计,不规则的下摆提升整体的时尚度,既可穿出高贵的奢华气质,也可展现洒脱帅气的一面;精致的短款外套,采用压双线工艺提升设计感,高雅蓬松可拆卸的毛领,在冬季起到至关重要的点缀,既提升品质又体现温暖的一面。

ZAIN 冬三季新品推荐—— 相机

ZAIN 冬三季心雨丝系列

A廓形羽绒服,突破以往的羽绒设计,在面料的拼接上更加大胆创新,衣身特殊的间棉划分和不规则的下摆增加款式的亮点,且呢料的拼接让整件衣服大气时尚,是一款时尚与温暖并存的个性款羽绒服。

ZAIN 冬三季新品推荐—— 相机

ZAIN 冬三季心雨丝系列

简约长款羽绒服,经典大气的廓形设计,腰间拼撞面料的设计细节提升款式的亮点,版型上身合体不臃肿,受众人群广,经典款型可说是冬季羽绒百搭首选。

冬三季相机系列于11月15日上市,敬请各位新老顾客莅临店铺亲身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