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玩美女人内衣秀 甜蜜定制贴身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7 14: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关于时尚女生的话题,始终都逃不出那些熟悉的名词,It girl定位她们难以描述的独特魅力,Party girl的称号代表着她们无与伦比的派对热情,小妞电影在大屏幕上演绎属于她们的喜怒哀乐。她们正值挥洒快乐的时光,她们爱玩闹爱美食,她们乐于变换时尚"范儿",她们享受着创意趣味的生活,她们也是耀眼的兰卓丽女生。

从盛夏开始,兰卓丽以"玩美主义"活动全面开启个性化的内衣时代,将时尚梦想付诸于网络与社交媒体的创意实践中。"玩美主义"以派对感十足的"玩秀"拉开了序幕,给你舞台秀出自我晒出风格;紧接着的"玩味"则完全是美食控的视角,以甜点与内衣的全新组合来分享属于自己的时尚宣言。兰卓丽所推崇的"玩美主义"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爱玩爱秀爱美食是快乐天性,趣味创意是思维亮点,换个季也能成为一场玩乐旅程。

兰卓丽

LANGERIE GIRL,秀出玩美百搭风

在繁华的都市中,爱玩的兰卓丽女生从来不缺派对秀场,夏季海滩比基尼派对一过,紧接着还有应接不暇的复活节和圣诞平安夜,哪怕什么节庆都没有还可以约上闺蜜来个私家聚会。年度最夯的派对的吸睛指数正在爆表中,个性就是你的玩美Dress Code。

玩美女人内衣秀 甜蜜定制贴身享受

假如你贪心想要百变造型却又苦于没有舞台,那么兰卓丽玩美试衣间就给你全新的创造空间。兰卓丽在官方微博上打造个人内衣定制空间--玩美试衣间,这里有十二款紧跟流行趋势的新品内衣,搭配多款配饰与表情,让爱美又爱玩的你一次疯个够,在一场为你打造的时尚内衣换装派对上惊艳一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