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二届风笛服饰供应商战略联盟峰会顺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7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为增进合作联盟,拓展与供应商的业务合作领域,共铸优秀产业链,同时表彰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与优秀业务代表,公司于2013年10月25日,在新南亚大酒店召开了第二届风笛服饰供应商战略联盟峰会。董事长冯益跃、董事冯益丹、常务副总陈稀鸣、总经办主任文甲平与来自全国的近200位供应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风笛 - BAGPIPE

会议的开始由董事冯益丹上台发言,介绍了风笛与供应商十几年的合作历程,感谢他们的一路支持,也介绍了风笛未来的发展计划,重点强调了品质对于风笛不变的意义。物控部经理陆庆荣介绍了物控部的业务构成、组织架构、采购商务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计划;随后面料开发部经理钱飞龙介绍了面料开发部的组织架构与未来发展计划;最后品质部经理黄晓东就品质部对面料的严格检验过程对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通过这些信息的传递,供应商代表充分了解了风笛服饰对供应商的要求与政策,使供应商与我司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为供需双方双赢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的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了优秀供应商与优秀业务代表,他们在台上都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风笛服饰的诚挚谢意,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与风笛服饰的深层次的合作,共赢发展,并衷心祝福风笛服饰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随后他们参加了风笛2014夏装新品发布会,对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风笛的未来也更加有信心。

第二届风笛服饰供应商战略联盟峰会顺利召开

第二届风笛服饰供应商战略联盟峰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对公司建设稳定、和谐、共赢的供应链体系,与供应商形成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具有风笛特色的供应商团队起到了重大作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